close
<<< 對答 4 老作 >>>



昨天8點多

jasper 醒了

放假時候

想叫他訓多陣

但他說要飲大支奶奶



好吧

開給他

食不了半支

說想要訓覺

我問他

剛才是誰說要大支奶奶的

jasper 答: 婆婆

我問: 你今日見過婆婆嗎

jasper 答: 見過

(明明才剛起身, 怎可能見過)

我問: 那你在那裡見到婆婆

jasper 答: 百佳

(又老作)

我問: 在百佳做什麼

jasper 答: 買餸餸

我問: 買什麼呀

jasper 答: 買雪糕

我問: 買什麼雪糕

jasper 答: 買朱古力雪糕

我: ........


為什麼2歲人仔己會老作古事出來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