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會幫jasper 影相
jasper 百多日大
己有十幾廿G相
我有個外置的HD儲起

相片數量如海量
而且每日增加

有一天, 一個朋友問我
你把相片UPLOAD 到FACEBOOK 後
會不會DEL...
吓吓吓
真係太奇怪的問題.....?
為什麼要DEL?
因為數量大, 容量多
所以要DEL?
先不說UPLOAD 上FACEBOOK 的相片不是原大
是放細了很多的
即使不是
我也最多當BACKUP
不會把電腦的相片DEL 呀!!
我有朋友是有2個HD,
把相片COPY 2份
以確保即使一個壞掉都不會沒有了相片

我想, 我很快也需要另一個HD了

易喊易笑的JASPER



好鐘意坐呢張BB椅
每次都好開心架



現在好鐘意笑
仲會笑到KA KA 聲



傻笑


開心笑


現在雙腳可以伸得好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