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地看過yahoo 新聞關於新一年財政預算案的資料
暫時只看到減薪俸稅 和 免差响 和我們有關係
其他的, 都不關我們事
唔, 幼稚園學卷都算有關既, 不過唔知幾年後係咪和現在一樣

其他什麼派糖都無我們份
但我們自覺也是窮呀~~~

公屋免租 和 綜援派錢 己一點關係也沒有
學生上網津貼, 斷估都唔會批給我小boo... 即使小boo 大了
學生1千蚊開學津貼, 要有資助的學生才有, 即係又無份.... 不過小boo 有排未讀書
醫療方面.... 也不太關我們事, 買了保證, 斷估唔會去排政府吧, 唯一有用係生小boo,
環保? 自問不是什麼環保份子, 不太關心, 也不太關我事
地產? 也不太關心, 我不想樓價趺, 當然, 也不想升太快

如果好似早2年有電費補貼, 我想我會開心d

其他什麼派糖的, 十項有9項都係公屋呀, 綜援才有的福利
其實在香港, 窮人的福利也不錯呀
有屋住, 有錢收, 怎也不會餓瘦, 凍病吧
至少比地球上很多國家好得多
不過, 人心不足, 是所有人的通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