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有人問我這個問題
問的, 當然是還未有bb 的

感覺? 沒什麼分別

好好彩, 一直都沒有食慾不振的問題出現
也沒有經常嘔
有試過, 但, 真係一隻手都數得出
而且, 不是因為食得太飽, 便是東西的味道太怪而受不了

媽媽說
我還在她是肚內時
她每天都食不下東西
只好勉強飲鮮奶來保持營養
幸好我沒有這個問題
小bb應該是個好胃好, 又好吸收的人吧
bb 時, 肥dd 不怕, 到大了, 千萬不要太肥

至於胃口有沒有改變?
好像沒有呀
喜歡食的, 仍然喜歡
不食的, 仍舊不食
看來, 小bb 的口味, 可能和我差不多呢
小bb 的爸爸可能要失望了

除了胃口上的問題
還有衣著
本身的牛仔褲全是窄身的, 現在肚子開始大
己全部收起來
目標, 生完小bb 後, 要盡快能重新著上身....
幸好, 暫時只是肚子大了, 面, 手手腳腳都沒有多大分別
若著鬆身的衫, 或看不到肚子, 還看不出己有孕在身吧

我想, 最大既分別, 可能是比以前訓得多吧
一方面, 希望有充足休息給小bb 生長
二來, 也實在感到累
返工不算太幸苦, 只是早起身難免辛苦
現在還未到冬天
冬天更不想起身吧

小bb 會到春天出世
即是說, 在冬天的時候, 小bb 還在肚內, 出世後, 漸漸熱
無咁擔心會著涼呢
而且, 今個冬天
我還隨身帶著個暖爐呢

雖然現在小bb 還不到4個月
但occar 經常說我比以前熱
用手掂掂他, 他說我的手怎麼那麼熱....
有嗎, 怎麼我完全不覺得

晚上,偶爾睡在他那邊
到他睡時, 又投訴我把床弄熱.... 真的很熱嗎??
那麼, 今個冬天我不用怕冷了
不怕手腳凍得沒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