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次返日文班, 我都是第一個到
(不是專登想早一點到, 而是放工早了一點, 反正沒地方去, 早一點到課室溫下書嘛)


課室內空無一人的時候
我都會選擇第一排的中間位置
(其實只是小小的課室, 即使坐滿, 都不會超過10人吧, 前排4張枱, 後排密一點, 好像有6張!?)


以前讀書的時候, 我是個走堂兼遲到的懶人
若有堂是8點半, 不是沒有返, 就是遲大半小時
所以, 總是會揀最後排的坐位, 尤其是在大hall上堂, 少左我一個都無人知, 哈哈


曾經在year 3 的時候, 到學期的中段,
有一科我經常性走堂
連老師都唔知原來我是這班的
實在太搞笑了



現在上日文班
一來是興趣
二來, 是自己比錢學嘛
當然要專心點, 努力d 啦


這幾天都想溫下書
星期六的時候, 因為剛收相
忙著睇相, upload, 寫blog, 沒有時間
星期天, 下午去睇電器, 晚上睇奧運, 幸好還有抽時間做功課


平日的晚上
奧運太精彩, 我又比較夜回家, 又不能太晚睡
結果, 這2天都沒有打開過我本日文書


我的目標,
希望, 明天可以考日文4級
然後, 每年考高一級
終極的目標, 是可以看明白日文書, 日文漫畫,
有可能的話, 最好可以看日文的電視劇, 和日本人傾計啦


希望下次去日本 (我希望是明年秋天呢)
可以用簡單的日文和日本人傾下計, 問下路, 叫下野食
(我媽媽常說我學日文只是為去旅行......)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