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個月成長報告

身體DATA:

今個月沒有度過

我覺得和上個月分別不大

不知什麼時候才有100CM 高呢

 

開始K1生活近4個月

發覺現在K1 的課本很深

要認中文字, 又要認英文

才3歲多的人仔

晚上要溫書

我本沒有想過K1就要幫他溫書

但不溫不行呀

其他小朋友記得, 認得, 就算我不給他額外的東西

至少學校教的要記得吧

 

進食方面

經過上星期見識過食晚飯在嫲嫲家食足一個半小時後

現在要看時鐘食飯

限時內要食完

不然就掉

由上星期六開始

中午第一餐, 只食了三分一

晚餐, 還未到限時便吃光光

星期日中午飲茶就不能計時

下午茶都可以在限期前吃完

晚上回到嫲嫲家, 晚飯只吃了三分二

掉了餘下的

JASPER 喊著說還要吃

不管

真的餓就應該快快吃

到昨晚

終於可以在嫲嫲家自己在限時內吃光光

都說JASPER 是可以做得到的

 

快4歲的小人仔

己經可以講道理

他提出的要求

若我們要反對, 只要細心跟他說明原因

他都能接受

雖然偶爾也會鬧脾氣

但對小小孩也可以接受

但我對他經常扮怪獸有點不滿

平常在家跟我們玩沒有問題

但出街見到其他小朋友也這樣便感覺不夠禮貌

我知道他只是愛玩

但別人不知道就會以為他很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