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上星期五得知yahoo blog 即將關閉至今

我仍未能決定把blog 搬到什麼地方

考慮原因有幾個

1) 我希望把yahoo blog 的資料完整地搬到一個新的地方, yahoo blog suggest Xuite隨意窩 或 Tumblr, 但2者都沒有聽過, 我不確定會否搬定不久又要再搬?

2) 我原本是想把blog 搬到google, 不過要先想方法搬家, 我不可能一篇一篇地搬

3) 收費網站寄存, 不用擔心關閉, 但寫blog 就不太方便


大家有其他地方搬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