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英文有聲書的18星期記錄 

每一天, 我都會記錄低jasper 聽有聲書的次數

除了week 5, 6去了旅行故空白外

其餘日子

每天至少聽一遍

放假時多數可以聽3次

我相信只要有好的方法

再加上持之以恆

就是成功的關鍵

每星期2本新書

我都會觀察一下jasper 的反應

對這本書有沒有興趣

是否適合這個年齡看

好像dr suess 的書

就不太適合現在的jasper 聽

我會先放在一旁

可能幾個月後再安排重溫

看看是否有改善

而jasper 有興趣的

就安排重溫次數多一點

令他加深記憶

通常隔一至兩個月買一次書

足夠每星期有2本新書可以看

現在已累積四十多本英文有聲書了

而在我的buy list 上

還有過百本書等住我買

可以閱讀的書實在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