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 泰國布吉9天親子之旅 -- 第4天 最刺激的一天 part 2 >>

回到營地, 先沖涼, 換乾淨衫

後後食午餐

說實在

這個午餐是到布吉後最好味的一餐

意想不到呢

食飯後

雨勢加大

導遊說都不知要下雨到什麼時候

故我們都是按時去玩atv

沒有試過



實在很難想像自己在會雨中開車

還要是atv 沒有車頂的四驅車

還要上山, 一片泥地

上到半山, 大雨到我幾乎開不了眼睛

閉上眼開車, 真的是第一次



我當時在想, 我正在上山, 會不會不覺意掉下山? 因為, 車路的一邊的山, 另一邊, 是懸崖, 若掉下去, 真不得了

幸好一行7人都安全上上

導師幫我們拍照後

叫我們落車跟他行山?

行山? 上車前要換鞋, 換了croc’s 鞋, 還要是鞋太大, 根本難行

再加上仍在落雨

我來玩四驅車, 我沒想過要行山的

不過

抱著疑惑跟著上山

意想不到是

真的要爬山

手腳並用之餘

又要行泥樓梯

扶手感覺好兒戲

幸好有驚無險到達瀑布

一行人影返張相



行完呢個瀑布

原來仲未完

還有一個瀑布更大更高

在濕滑的石頭上行並不是第一次

但著一對oversize 的croco 鞋就真係第一次

來到這個瀑布

我是第一個下水

導遊叫我行過去

行左2步

腳掂唔到地既???

原來呢個瀑布池既水好深架

立即爬回石上





看到嗎

瀑布後面有人阿

可以容納2個人

要穿過瀑布都要花一點氣力



爬完瀑布便回到車上

開始下山之旅

一邊按前進制

一邊按剎車制

由山上沖落山

我是安全派

全程按緊剎車以防萬一

順順利利回到營區

還有節目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