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書 >>>

我愛看書

什麼書都會看

小時候

我看寓言故事, 神話故事, 成語故事, 十萬個為什麼等等

中學時

我看金庸, 衛斯理, 原振俠, 愛情小說, 散文, 偵探小說

到再大一點

看網絡小說

反正內容有趣的都看

知識有沒有增長?

對考試方面, 應該沒有吧

但增加了常識

jasper 也愛看書

每天都看

早上看

晚上也看

他有自己的喜好

故我買的

不一定是他喜歡的

有時

我讀一兩次

他會有唔鐘意變得有興趣

養成閱讀的習慣

希望可以增加大個對讀書的興趣

以及減低學壞的機會

愛看書

書中不多不少會有做人的道理

看得多

自然會有幫助



誠品下月進駐香港了

很開心呢

面積大

必定有很多書可以看

常常覺得台灣的書店又大又好逛

不像香港的

又細

書都包起來

想打書釘都不可以

不過希望不要被香港的租金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