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新聞中立 >>>



近期

留意多了新聞

平常

我會在搭車時

用iphone 看萍果新聞



近期我還會看其他的報紙

因為我發覺萍果不中立

我覺得

一份報紙是應該客觀地報導新聞

若報紙有自己的立場

可以在社論中論述

可以在其他版面

而不應該加插在新聞中

另外

選擇什麼應該報導

什麼不應該

也應是新聞的嚴重性去決定

而不是報紙編輯部的喜好吧??


就好像今星期

我在電視上看有范太和另一位講及雙非

因我當時餵jasper 食奶中

未有聽得太仔細

第二天想看深入的新聞

竟然隻字不提

其他報紙都有詳細報導

原因何在???

這不是一則小新聞

竟然連一點點也沒有提到

這也算是一份大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