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後悔嗎? >>>



某天

朋友問我

迪士尼套野

成6萬多

買了年幾後

有沒有後悔

我說

沒有





我不知道其他小朋友的學習進度如何

我只知道

雖然jasper 還未懂說話

但佢明好多英文

好多生字

好多指令

我知道jasper 不算特別勁

始終我要返工

沒有太多時間陪佢學新生字

新東西

但他每天學少少

每天學少少

積積埋埋都唔少

我知道出面有好多不同選擇

可能平d

但好像不夠全面

如果分開每種去買

可能平好多

但我沒有時間每樣去研究好不好

一套可以搞掂

滿足到要求

其實我覺得好滿意

jasper 還細

好多東西仲未用得

(大概只用了一半, 可能還沒有)

希望他能每天進步

朋友說不如我或oscar 其中一人只和jasper 說英文

訓練佢的英文成母語一樣

不是沒有考慮過

但我和oscar 都在香港長大

英文

工作上還可

生活英語, 全英語

可能只剩下簡單東西

沒有太多感情

沒有太複雜的語句

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