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35周
懷孕都了尾聲

今天早上, 肚子有點肚
oscar 問我, 沒事嗎
我說, 沒什麼, 只是普通有點肚
然後, 我在想
到時候, 陣痛是怎麼樣的呢?
收縮的感覺, 是如何的呢?
我應該可以分得出吧?
應該是很痛很痛的吧


月尾才開始放產假
雖然懷孕踏入尾聲, 但還有一個月多一點點
當然
若小boo 早了出世, 可能不足一個月
我可不希望小boo 早太多出世
最早, 也要在3月尾呀

3月中就36周, 到時就叫足月了
應該超過6磅了吧
体重應該很標準吧
不希望小boo 太重, 當然也不要太輕
普普通通就好了

入院的東西, 出院後的東西, 都準備的8899
心情?
不知要怎樣準備呢?
希望快一點生出來
不要痛太久

聽說行多d, 易生d
朝朝由地鐵行返工, 行去食lunch,行回公司, 公司行去地鐵
放假來來回回家中和媽媽家
應該都算行得多吧
有時間的話, 還會玩玩wii fit
有散步啦
平衡game 啦
運動算唔算足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