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boo 後,
放工後, 經常問oscar
掛住我嘛
掛住小boo 嘛
可惜
某人只說掛著小boo, 不掛著我
他說那有人呷自己小b 的醋
有什麼問題呢
就是因為你不把我放在第一位呀
即使第一位是自己的小b也一樣

然後, 他問我
到小boo出世後
我會鍚小boo 多d 還是他
唔..... 我會照顧小boo 多一點
但,
我還是會愛你多一點
因為
小boo 終有一天會大
會離開我們

和我相伴餘生幾十年的人, 是你呀

我相信
即使和兒女相處得多好
兒女長大了
生活圈子不再圍著父母時
每晚一齊食飯的, 是我倆
白天行公園
買餸煮飯
也只是我倆

尤其兒女成日了, 出來工作了, 拍拖了, 結婚了, 然後又再生兒育女的時候
只有他常伴我身邊
對嗎

他說
到時, 小boo 會呷醋我不是最愛小boo
嘻嘻
到時, 再解釋給小boo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