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在3天的假期中
oscar 和朋友去了camp

很多人問我, 怎麼你大著肚子都放他出去玩
對這個問題, 真的有點奇怪
他又不是每星期都出去玩
只是偶然而已
不用大驚小怪

至於我自己
在他出去玩的2日一夜
我在家溫下日文
睇下小說, 雜誌, 上下網
然後, 也要多多休息
轉眼他都己回家了

我只是大肚子
又不是病了
又不能活動不了
出去行下, 在家休息一下
對我來說
還是很輕鬆的

再者
他每一段時間便會打來問問我的情況
對我來說己好足夠
當然啦
若他每星期都出去玩
我自己不會高興

2個人相處
除了2人世界
也需要有獨處的時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