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看了另一個對我來講係新的blog

一看最近幾篇
己知道, 原來跟我之前看的不一樣

之前看過的, 介紹過的
都是頗幸福快樂的
dad mam 好鍚小bb
2公婆好恩愛

今天看的
雖然我還沒有睇晒
但己看得出
那個老公,  爸爸 並不稱職

我不會去談論2人為了bb 而結婚是對還是錯

既然決定了要這個bb, 就要對bb 負責
若發現這個老公, 爸爸不稱職
我一定會把他叮走

現在什麼年代
若有一個衰老豆
還不如沒有老豆
至少, 不用傷心

但原來
有些人
真的如電視劇一樣
會一次一次的原諒對方
然後
又一次一次的傷心
若能堅強一次
決絕地離開
那麼
只需要傷心一次

要明白
有些人
一世都不會定性
一世都唔會想結婚生仔
一世都唔想被束縛
既然如此
不如分開, 大家都好過

二人一起
緣份真的很重要
有愛
萬事都有可能
一旦己失去了
做什麼
都補救不了
即使加上了bb
不是愛情的結晶品,
又或者, 過去是, 己不是
都不能改變緣份己盡的問題

在此
我希望這位媽媽將來能幸福
bb 聽聽話話, 活潑地成長
即使沒有了父愛
還有無盡的母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