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2星期去取驗身報告

(為什麼驗身? 基本上, 人人都問這個問題,

因為公司送的, 入職滿2年就可以每2年驗身一次)

這間驗身的很方便,

最近一間係青衣城咋

都check 好多方便, 好齊全

不過呢, 取報告時, 醫生講解得都幾求其

指著一行行不知什麼東東說

沒事喎, ok 啦, 幾好呀

尤一特別少少是問我有沒有打過乙型肝炎針

我說沒有呀

不過, 我竟然有抗体囉, 好奇怪

 

另一方面, 我的好膽固醇及壞膽固醇都合符標準,

證明我雖然返工後肥了一點點

但一d都唔肥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