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病後的晚上 >>



病了近一星期
昨晚jasper 精神很多
到晚上飲奶時間仍早
可以給他自己選書
他先選了一本日本書
我問他要不要多選2本
然後他又選多2本中文書

一開始飲奶
先由英文書開始
看完, 聽完4本後
他己飲完奶
然後cd 又播回第一本書
I am fire
Jasper 說
我要再看 I am fire
好吧, 喜歡看便再看多次

看過後
便開始諗一本日文故事書 (アンパンマンしょうぼうたい 麵包超人消防隊)
然後諗中文故事書
來喝水吧
奇妙的花園
諗完, 時間尚早
然後jasper 又要求聽多遍アンパンマンしょうぼうたい 
我完全無想過jasper 會這麼喜歡這本書
這2星期以來
這本書每天最少讀5-10次
那一共聽了超過100遍吧
而且, 不只要求我諗
也有要求婆婆諗
婆婆不懂日文
只看圖亂作他也聽得十分開心
真奇怪

諗完這次, 要去刷牙了
為了要他快快刷好牙
我又用諗故事氹他
你快快刷完牙可以再聽一遍

最後一晚下來
一共聽了10次故事書
Jasper 真是一個十分愛故事書的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