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選舉年 >>>



2012

是選舉年
不單只香港選特首
台灣和美國也有
(其他地方不知道有沒有呢?)

香港的
其實我反而最不關心
反正
選的人不是我
他們有什麼政綱也好
也不到我決定

台灣的選舉
報紙經常會報導
也是華人世界中
唯一的民選總統
我個人比較喜歡馬英九
至少清廉一點
不明白為什麼台灣還有人喜歡民進黨?

至於美國那邊
以美國現在的經濟情況來看
不知誰會做得好這份工?
奧巴馬上台4年
經濟沒什麼起色
唯一的功績
是否殺了拉登?

香港的選舉
豬狼對決
揀一隻豬好一點
還是揀一隻狼好一點?
一隻有點笨笨
一隻略嫌兇恨

如果我可以選
那一個候選人的政綱可以解決”雙非”
即”父母都不是香港人而在香港生仔拿身分證” 的問題
不論他其他政綱是什麼
我都會投他一票
當然
若4年後解決不了
我便投其他人
把這人拉下馬

可惜
我沒有這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