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2 泰國布吉9天親子之旅 -- 第3天 世外桃園 similand part 1 

對於不懂游水

不好海鮮

不吃辣

的我來說

東南亞地方一向不是我杯茶

n 年前隨家人去過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

印象一向只是一般般

若是我是自已安排旅遊地點

可能一世也選不到布吉這個地方

出發前也沒有多大期望

本著和一大班朋友去旅行

即使住渡假屋也開心的心態出發

意想不到地開心

第一次去外島 similand 

雖然是只在沙灘邊玩

但水清沙幼的地方

即使只是輕鬆坐一下已十分舒服

更何況

我還試了人生第一次浮潛(只是海邊)

在船上看到香港不會見到的大海龜

唯一可惜是我當日仍然病重

試想像一邊在沙灘漫步

一邊咳嗽流鼻水

真是大剎風景



因為要出外島

一早要起身

6點在酒店門口集合

本以為5點要起床對jasper 來說太困難

想不到旅行時,起床這個動作十分容易

告訴他要去玩啦

便立即彈起

乖乖地飲奶去洗手間

可以準時出門口

果然係貪玩豬

由芭東的酒店去碼頭要2小時

8點左右到碼頭

還有多士飲品可以食

可以免費借浮潛裝備



在香港一早買定bb 救生衣

上船著定

以防萬一





其實所謂 similand island 唔只一個島

係好多個島組成

先去其中一個島附近浮潛

jasper 怕水

所以我在船上陪他

其他人就去玩囉


估唔到在船上都看到好多魚

最驚喜是看到海龜

船上當然唔及海中看咁靚

但也很開心

第一次見咁多野生的海洋生物











浮潛大約一小時左右便上岸

在水清沙幼的沙灘上玩

真係特別舒服

行沙灘就像行在地毯上

軟軟的

滑滑的

在香港

絶對找不到如此靚的沙灘





人生第一次浮潛

就在海邊

不過都看到魚

玩左一陣就上岸





還是陪著 jasper 玩沙吧





















中午

都是在這個沙灘午餐

船上的職員會在島上煮食

雖不算豐富

但味道尚可

可惜仍抱病在身

沒胃口

午餐後不久就上船

因為還要去其他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