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乘了一個小時車程, 終於到達淡水的大屯農場, 要付入場費 NT500 (FOR 一行人, 仲有飲品添, 咁多景, 價錢都OK)
一開始, 影下花, 好多花呀, 有太陽花, 薰衣草, 小小的紅紅, 黃黃花, 還有風車, 水池, 鞦韆等, 一個地方有咁多景色, 真好
每種花雖然只有約3行, 但多得董主任, 影出來好似舖天蓋地都花, 感覺好正呢


不過當天天氣十分熱, 而且沒有風 (幸好沒有太陽, 又沒有下雨), OSCAR 著上西裝褸後, 像開水龍頭一樣不停地流汗, 好彩有帶candy 出來, 不然, 不夠一小時, oscar 的化裝一樣全浴掉


可能因為好多花既原故, 農場內是有很多蝴蝶, 蜜蜂等等的小昆蟲, 而泥地都頗斜, 幸好是著波鞋 (之前沒有拍過婚紗照, 不知道是否間間都是容許我們把裙子弄得超污糟, 沾了泥, 還有濕了一太片, 攝影師董主任完全唔鍚裙, 行過花叢時, 我還擔心會不會勾爛裙呢)


影完花花和風車便影鞦韆, 感覺好浪漫呢, 木製的鞦韆, 好好feel 呀


最後便是影水池, 雖然水池不太大, 但影出來效果都很好, 水很清, 還是涼, 立時把悶熱的感覺沖走
就是玩水池的時候, 裙擺都濕濕的


影完水池之後, 便換另一套婚紗了, (這個時候立即叫oscar 上車拿相機, 幫我影化裝過程, 化完後還影了合照呢, 而董主任和小J 便把其他行李放回車上, 預備去下一個行程), 可能因為農場很多人影婚紗相, 農場內還附有更衣室, 空間頗闊落, 頗乾淨
換好衫後, 便可以改頭髮形和化裝, 換了一個公主裝呢


把曲髮換成公主頭呢




化裝化得粉紅一點





OSCAR 也換了黑色西裝呢




另外, 農場還每人送杯冰凍紅茶, 甜甜的, 味道都不錯


以下便是水池和小花叢, 花叢上有很多蝴蝶的, 但相中看不到呢



candy 很貼心地告訴我, 這個農場的洗手間比較乾淨, 叫我先用一下, 以便之後無咁乾淨, 真的很細心呢
洗手間外還有另外的鞦韆, 是小時候玩的那種, 叫oscar 又幫我影了一張, 太好了~~~




影了一張相, 跟住便要上車了, 下一個目的地是真理敎堂~~~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