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約了這天9點在影樓等, 故, 7點多起身, 執好當天要用的東西後, 8點鐘先到酒店地下食早餐
老實說, 幸好不用錢的~~~ 款式少, 有粥 (很水, 而且很淡), 有包, 有中式的早餐, 如菜, 瓜等, 但, 食不慣, 結果只是食了火腿, 腸仔, 和烤多士, 橙汁是開出來那些, 味道怪怪的, 好彩還有鮮奶, oscar 說coffee 還不錯, 所以之後2天都沒有在這裡食


食好後, 上房取行李 (拿一整個行李箱, 很多東西, 西裝一套, 裇衫3件, tie, belt, 拖鞋2對, 皮鞋, 高跟鞋, 安瓶, 短褲....) 跟住買點東西和水 (一整天是沒有時間用餐的, 只是乘車到不同景點時在車上食點東西, 故只是買了一包方包)


9點鐘, 準時到影樓後, 便開始化裝了, 不過化裝師candy 說我的安瓶太油, 用於面上不太好, 故只用於身上, 而因為我會帶candy 出去, 故面就不用安瓶, 可省點錢呢


我影了化裝前和化裝後的相, 好似2個人咁呀, 化裝技術真高~~~~




眼睛化前化後, 隻眼好似大左成倍咁....勁呀




化好裝後, 先換衣服, 第一套婚紗~~~~ 換婚紗前, 還要在身上擦安瓶, 和粉底, 等出來的效果更靚


在我化裝的時候, oscar 己換好白色禮服, 待我換好衫時, 便到oscar 化裝啦, 不過無乜分別......



等oscar 搞掂晒, 就到我整頭髮啦, 長長的曲髮其實我好鐘意的, 但平日打理太麻煩了, 都係直頭髮方便d, 但影相就唔同啦, 出來的效果好好呀~~~~ 搞到我都有d 心郁想整返 (曾經keep 左一年曲髲, 最後都是放棄了)








整好髲形後, 便加點花花裝飾, 還有耳環等配件, 到這個時候就大功告成啦


在我差不多完成的時間, 攝影師董主任, 助手小J 便把東西放上車, 當然oscar 也要把我們的行李放上車啦
到開車時, 己是11點了, 想不到換衫化裝都要搞2hr~~~~
約1小時後, 便到淡水的大屯農場了~~~


請看下回待續~~~~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